close

4820  IMDB 5.4

老樣子對台灣電影公司的海報抱持著一個不諒解

某天看完某部電影以後看到這張海報,

心裡大叫:『天阿!賈斯汀也變太多了吧!』

結果不,那是頭上頂著賈斯汀的ID的班艾佛列克,

到底為什麼大家頭上都要頂著別人的名號呢?

是想要考考看我的識別能力嗎?

 

好啦,劇情大概就是在形容

賈斯汀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大學生,但是為了要繼續念完大學他去賭博賺取學費

然後被框了,然後又被框了,最後勝利了。

簡而言之就是一個聰明的棒槌一直被框然後勝利了。

 

整部電影說實話就是一個流水帳,劇情結構就是,

一開始,這樣,然後,接著,所以,而且,再來,最後。

一整個沒有任何爆點,也沒有任何的轉折,

平鋪直述的演完整個電影講完整個故事。

我自認是一個沒什麼深度的人,

簡單來說就是膚淺,看電影就是看一個感覺一個氣味而已,

逆轉王牌或許是想表示重點說:「所有事情都是個賭博。」

但是這個重點琢磨不夠,連點到為止都沒有!

就像是過年特別節目要用筷子夾掉下來的鈔票連碰都碰不到阿!

太飄渺太無力了整個氣氛。

 

之前看過機密真相之後,我心裡默默想著:我以後不要再相信IMDB了

但是這次看完它,我還是參考一下IMDB好了。

 

最後補上絕對不要相信的預告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